零子ヽ

专注坤才糖🍬女朋友@萧遥ヽ

【坤才】小狗的耳朵摸不得

今天是先被安娜捉弄又被老登欺负的惨兮兮小狗~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安俊才的耳朵特别敏感,当然这事除了陆秉坤再也没有别人知道。(别人:废话!我还想活!)

  

  起初是源自陆秉坤一次“意外发现”——有一回安俊才在外面瞎逛忘了时间,陆秉坤抓他回来时见四周没有人,就索性上手揪着他的耳朵一路把他拉扯到办公室,这时陆秉坤却发现小狗已经满脸泪水。

  

  “弄疼你了?”陆秉坤也是纳闷,自己也没多用劲儿啊。

  

  “没有。”安俊才躲着陆秉坤的目光,只感到耳根有点热热的。

  

  陆秉坤打量着小狗,心想不对啊,自己明明只揪了他一只耳朵,怎么他两只耳朵全红了?不对……怎么脸还红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哦……”陆秉坤一下子就明白了,坏笑着盯着安俊才。

  

  “哥你……你干嘛……”安俊才往后退了两步,陆秉坤一露出这表情他就害怕,但后面是一堵墙。

  

  “怕什么啊,不就是在外面多玩了会儿吗,我又不打你。”陆秉坤手指又放到了安俊才的耳朵上,夹着他的耳垂轻轻揉捏,看着小狗咬着嘴唇,但轻微的哼唧声还是从牙缝里冒了出来。

  

  “哥你别弄了……”安俊才扒拉着陆秉坤的手指,声音中已经带了鼻音。

  

  “好了好了,不逗你了。”陆秉坤放下手,趁安俊才不注意飞快地亲了一下他的耳垂,这下小狗的耳朵都快着火了。

  

  从此以后,陆秉坤就解锁了“新大陆”

  

  这天,陆秉坤都还没起,安俊才就急急忙忙地下了床。

  

  “才哥今天太阳打西边出来了?起这么早?”陆秉坤睁开眼看着眼前忙忙碌碌的小狗,平时要他起个床得自己连哄带抱,今天这是怎么了?

  

  “今天新来的荷官第一天上班啊,我不得去盯着吗,还不都是你给我派的活。”安俊才想想这事就一阵头疼,这帮荷官不知道怎么回事,一见自己就一脸奇怪的表情,最气人的是梁安娜居然有时候还带头起哄!可人家安娜是销冠,又不能把她轰走……

  

  “这样啊,阿才,有荷官来你很高兴吧?”

  

  得,这老登又开始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不高兴。”安俊才现在只能什么“保命”说什么。

  

  “又有钱赚了,你不高兴?”

  

  安俊才快疯了,这老登怎么总有话堵自己。

  

  “哥,我和你在一起才高兴。”安俊才坐到陆秉坤身边,脸埋在陆秉坤的肩膀上蹭了蹭。

  

  “就知道阿才最喜欢我了。”陆秉坤这才露出满意的笑,揉了揉他的头,“不过要是让我发现你有什么小动作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哥,我不敢。”安俊才察觉到陆秉坤的手要往下移,赶紧说。

  

  “好啦,我知道。”陆秉坤想着还是别逗他了,再给吓坏了,拍了拍他的头,“去吧”

  

  看着出门的安俊才,陆秉坤又没忍住笑了,自己都还没摸,这耳朵就又红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一起来玩呀~”

  

  安俊才在一桌桌荷官中间穿梭着,时不时四处巡视。刚刚经过的一桌荷官迅速凑到了一起小声讨论起来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们发没发现才哥怪好看的?”

  “是啊,就是太凶了”

  “唉,感觉才哥才最适合做荷官……”

  “嘘,你不要命了!但你还真别说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梁安娜从一边经过,听到她们的嘀咕声,也凑了上来。“你们在这聊什么呢?”

  

  “安娜姐安娜姐。”一个荷官贴着安娜的耳朵压低了声音说,“我们刚才说才哥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真的呀?”

  

  安娜的反应让她们都惊着了,她怎么激动成这样?

  

  “正好你们是新人,这样,我有个法,过来过来……”安娜把几个人围过来叽里咕噜说了一阵。

  

  “啊?这样真行吗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绝对没问题!你不想看了?”

  

  “想看想看!”

  

  果然,没过多一会儿安俊才就一脸怒气地走过来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搞什么啊你们?做得这么不耐烦,有谁会点进来啊。”安俊才一阵头疼,这群人都怎么回事。

  

  “对不起嘛才哥,可我怎么也找不到那个感觉……”

  “是啊,我也着急,可我就是做不好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听着几个新人东一句西一句安俊才更头疼了。“你们去跟安娜学学,她有经验。”安俊才只想着赶紧把她们打发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咳咳咳咳咳咳咳!才哥……”安娜不知道什么时候突然嗓子“哑了”。

  

  “不是,你又怎么了?”安俊才已经想打人了,一群新人捣乱就算了,安娜又出岔子?

  

  “咳咳咳……才哥对不起,昨天陆经理做的辣椒炒肉太香了,多吃了几口……”安娜故意哑着嗓子说。

  

  “行吧行吧,那你歇着吧。”安俊才无奈地在她们中间坐下,“你们看好了,我可就演示一遍。”

  

  纤长的手指划过嘴唇,嘴角微微上扬,还有勾人的眼神,这下谁还能看出这是平时那个凶巴巴的才哥啊。安俊才只想着赶紧把她们教会,却没发现周围已经围了一片星星眼。

  

  “才哥,再来一遍嘛。”

  “哇——才哥真厉害”

  

  听着周围感叹声此起彼伏,安俊才竟有了一点得意。这时陆秉坤从屋外经过,他从刚才就听到里面声音不对劲,走进来看见得意得尾巴都快翘上天的小狗,冷哼一声。安俊才却没意识到“危险”已经降临,而周围的荷官最先看到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陆经理!”刚刚还围成一圈的荷官飞快地站起来低着头,安俊才手中的牌掉到了地上,回过头对上了陆秉坤要吃人的眼神。

  

  “陆……陆哥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们几个滚回去工作,还有一人罚款三千,梁安娜罚款五千,再有下次就不是这么简单了。”听着陆秉坤平静里带着狠的话,几个荷官不敢犹豫一点就回到了原位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,过来。”陆秉坤丢下一句就转身快速离开了,安俊才连忙小跑着跟上去。

  

  办公室里此时一片低气压,陆秉坤坐在椅子上看着眼前一副闯了祸的样子的小狗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说今天怎么起得这么积极呢,原来早有打算”

  

  “不是的哥!是她们怎么也发不好牌,我看着着急,就想……”安俊才连忙解释。

  

  其实安俊才不会对第二个人有心思,他是知道的,但这毕竟是难得的机会,陆秉坤又在心里坏笑起来。

  

  “哥,我错了,我再也不这样了。”安俊才走到陆秉坤面前蹲下,抓着陆秉坤的袖口摇晃着,一双大眼睛眨巴眨巴乞怜似的看着陆秉坤。

  

  “认错就完事了?”陆秉坤还是一副严肃的表情。

  

  安俊才索性坐到了陆秉坤腿上,脸贴着陆秉坤的胸口,他知道这种时候撒娇是很管用的,陆秉坤最吃他这一套……好吧,其实他也不确定,毕竟这老登一肚子坏水。

  

  “一到这时候你就开始耍赖。”陆秉坤一只胳膊就把安俊才牢牢锁在了怀里,同时另一只手已经碰到了安俊才的耳根,安俊才只感到一阵酥麻。

  

  “哥。”安俊才抬头乞求着,他感到自己刚刚给自己挖了个坑。

  

  “每回你都这么不听话,不长记性。”陆秉坤的手指连摩擦带揉捏,不一会儿他就听到了小狗已经开始小声哼哼唧唧。

  

  “什么声音啊,阿才你听到了吗?”陆秉坤故意问道。

  

  “唔嗯……没有……”安俊才咬着嘴唇,在陆秉坤腿上乱动着,但毕竟是被比自己大了两个型号的陆秉坤圈在怀里,根本挣脱不开。

  

  “没有?那是我听错了?”陆秉坤一边故作疑惑,一边在安俊才耳垂上画起了圈。这下安俊才再也抑制不住声音。

  

  “哦,原来是这里发出来的啊。”陆秉坤看着小狗已经从耳根红到了眼眶,把他抱了起来,让他平视自己。

  

  安俊才松了口气,可下一秒就被陆秉坤吻上了耳垂,紧接着他感到了唇齿的触感。

  

  “哥,你别,痒……”安俊才一双小手拍着陆秉坤的胸口,但结果只是被搂得更紧,安俊才索性也不再抑制,任由自己被陆秉坤抱来抱去……

  

  看着已经开始小声呜咽的小狗,陆秉坤又将他抱在腿上轻轻吻着额头,将他的手握在手心。

  

  “还敢不敢了?”

  

  “不敢了哥,真的不敢了。”安俊才又往陆秉坤怀里缩了缩,软软的语气让陆秉坤恨不得吃个八百回。

  

  陆秉坤满意地笑了,轻轻吻去了他眼角的泪水,小狗也只是乖巧地靠着他,小手还紧紧攥着陆秉坤的袖子。

  

  “这几天你先别管她们了,我找别人先替你。”陆秉坤轻轻拍着小狗的背,安俊才这几天忙这忙那他都看在眼里。

  

  看着小狗还没放开的爪子,陆秉坤不忘补一句,“每天我但凡闲下来一会儿,就过来陪你……哎,你饿了吧?我去给你做点吃的……辣椒炒肉吃不吃?”

  

  “不吃!!!”陆秉坤吓了一跳,小狗怎么突然这么大反应。

  

  “好好好,不吃,你想吃什么?”陆秉坤赶紧顺着小狗的背。

  

  “唔,别的什么都行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好,我这就去。”

  

  陆秉坤出去后,安俊才也想先出去透透气,可好死不死的是一出门就又碰到了潘生。安俊才直接一个箭步就冲进了卫生间,看着镜子里自己红红的耳朵,心想完了,这下绝对被潘生看出来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安娜安娜安娜安娜!”见安娜从旁边过来,潘生跑过去,压低着声音把安娜拉到了一边。

  

  “干嘛啊,神神秘秘的。”安娜一头雾水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跟你说,才哥绝对让陆经理打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什么?!”安娜心下一惊,不会是因为刚才……安娜顿时一阵愧疚,毕竟才哥平时对自己也不差,要是就因为自己作了点恶作剧就……

  

  “真的假的?你看见了?”

  

  “这绝对假不了!”潘生煞有介事地说着,“刚才才哥从陆经理办公室出来,连眼圈带两只耳朵都是红的……哼,不过他活该,谁让他上次把我耳朵都快扯掉了……”潘生一脸得意,却没看出安娜的表情从愧疚到疑惑再到复杂。

  

  “哦,才哥耳朵……啥?陆经理?……陆经理……才哥……耳朵……红……才哥……”安娜只感到一阵无语,一时竟不知道该对潘生说什么。

  

  “安娜你怎么又笑了?”潘生也是一脸懵。

  

  “哎呀没事,你玩去吧啊。”安娜挥了挥手。

  

  安俊才过了半天才从卫生间出来,一开门就恨不得把门再锁上,怎么潘生走了她又来了?

  

  “才哥对不起啊。”安娜匆匆留下一句就一溜烟跑了,毕竟她也不知道才哥现在会不会打人。

  

  “不是,她什么表情啊,一个个的都怎么了……”安俊才想着自己还是真的休息几天吧。

评论(7)

热度(310)

  1.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